〖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被安排坐在他旁边〗

*你:被安排地明明白白
*转学生设定!
*背景现代!
*严重ooc预警!!!












“你好呀!!我是金!!!”

“你好!”

“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这突如其来的朋友卡是怎么回事?

“嗯。朋友。朋友。”

你:别看我表面这么淡定但其实我的内心已经给他表演托马斯回旋小星星升天爆炸了。







格瑞

“你好啊!!我们以后就是同桌啦!!!”

“..”

“你叫什么?”

“格瑞。”

“啊?芦荟?”

“..”

格瑞:人设扼住了我的喉咙

“啊不好意思你实在太像一盆芦荟了!!!”







雷狮


你和雷狮老早就认识了。

男女朋友那种认识。

嗯。

估计丹尼尔老师把你们安排在一起是看你们关♂系不一般

“走吧弱鸡。本大爷带你逛逛。”

雷狮几乎把你拎起来了。

“我靠你放我下来!!!”

然后

雷狮

直接

把你

公主抱。

在学校里溜达一圈。

刺.刺激!!

“大猫猫你迷妹还真多..”

“以后就没有了。”

“嗯?为啥?”

凯莉路过

“你怕不是傻的。女朋友都来了迷妹当然就死心了。”







安迷修


“早上好。美丽的小姐。”

“在下安迷修。”

中二病?

“请称呼我为——”

“路法大帝的养子?”

安迷修愣了一下

“那是什么..?”

“...你你你你原来..那是真名?”

“是啊?怎么了小姐?”

……

这突如其来的丢人是怎么一回事?












卡米尔

“你好。”

卡米尔看着你眯着右眼。

不过为什么教室里会让戴帽子?

还是绿的?

“你好!!”

卡米尔又接着说。

“卡米尔。”



于是下了课后。

“蛋糕。”

“要不要吃。”




十年后你左手卡米尔右手卡米尔等身抱枕。

对卡米尔说。

“你用一个蛋糕收购了我的灵魂。”







嘉德罗斯

“渣渣。”

你坐下。

“你好。”

“哼。渣渣。”

emmm平白无故叫人渣渣还真是让人火大

“嘉德罗斯。”

“啥?”

“渣渣就是渣渣。”

你身后的雷德小天使给你传了张纸条过来。

「别介意,这是我们老大表达友好的方式。
                                    
                                                                    雷德」

他为什么还要落款?



这他妈不是嘉德罗斯篇吗?

「我们老大其实只有九岁噢。」

!!!

评论(5)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