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你是个文手但你今天又没梗写了不如玩玩男朋友吧〗

*标题比我长系列。
*话说我偷懒的时候怎么就不会无聊呢。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就像那个长破天际的标题一样。

你又不知道写啥了。

所幸今天

就!

偷懒!!

罢工!!

不干啦!!

你扑向身边的金宝

“金给(和谐)不!”

“欸?”

“(和谐)是什么啊?”

“就是(和谐)啊。”



于是你和金讨论了一个早晨

(和谐)是什么。

有括号那种。









格瑞

你在无聊之余还去浇花。

浇那盆格瑞养的芦荟。

“欸哈!!!”

“浇好辣!!!”

一个松手。

啪叽

“噢——”



HP -100

HP -100

HP -100



格瑞听到声音走过来问你怎么了。

你告诉他。

你英勇就义









雷狮



今天你把雷狮的头巾打蝴蝶结了吗?

你:下一场表演 苍蝇搓手


于是贼鸡儿无聊的你把大猫猫的头巾系好解开系好解开系好解开。

“你很无聊嘛。”

大猫猫终于看不下去了。

这让你想起了大猫猫的头巾碰不得就像蓝忘机的抹额魏婴碰了就是他的人一样。

嘛。碰了他的头巾他就是我的人了。



“嗯哼。无聊啊。”


雷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欺身压下。

“卧槽雷狮你干嘛!!!!”

“干你。”


!!!!

!!!

!!












安迷修

今天你玩安迷修的小马玩具了吗?

没有。

但你今天发现了安迷修私藏了很久的小马内裤。


“唔哦——大尺度♂!!”

你光是看安迷修的胖次都能看到鼻血流一身。

你觉得什么时候能够抱着安迷修啃的时候你估计就失血过多直接嗝屁了。


于是跑到厕所去洗鼻血的你被安迷修看见了。

你和他说。

“安迷修你的胖次真是..”

“太刺激了。”


“嗯?”





几年后你们回忆到这件事。

你笑着说。

“安迷修你啃起来可真是香甜。”









卡米尔

卡卡会用蛋糕把你喂胖的。

身为减肥人士

不敢恭维。







嘉德罗斯


今天你吸嘉了吗?


你抱着嘉德罗斯捏着嘉德罗斯的包子脸觉得世间再无遗憾。

明显被你抱着的嘉德罗斯就不乐意了。

“喂。渣渣!!放开。”

“你你你要是再挣扎..在挣扎我就上了你。”

意料之中。

嘉德罗斯脸红了。

“你说什么啊。渣渣。”

“在挣扎我就上了你。”

“上。”

“了。”

“你。”


明显不乐意的嘉德罗斯不挣扎了。

“wor九岁你嫌弃我?!!”

“九岁。”

...

评论(3)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