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狮乙女向&恋爱三十题 五&六〗

*于是被丧缠了一个上午我又回来了!
*严重ooc预警!!!
*希望看见这个的人能从此变为雷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爱乙女。











五。又是一天。今天对象不在身边上课怎么办挺急的。

今天上午有课。

挺早的。

雷狮醒来后发现身边空了。于是就给你发WX。

自动响起bgm——

〖有天我睡醒看到我的世界没有你〗

〖在我的身边是你最喜欢的抱枕〗

〖雷狮:你人呢。〗

〖你:教室呢。我上午课贼多〗

〖你:别翻了咱们课错开了。〗

雷狮:按下暴揍校长的心思。

〖雷狮:弱鸡中午一起吃饭吧。〗

〖你:好啊请我吃红烧大猫猫。〗


雷狮:我isuieuidmkjdhe

你乖巧听课以至于身边坐了个拖把头都没发现。

“早啊大嫂。”

然后你的右边坐了个卡卡。

后面坐了一只佩利。

这次看见帕洛斯的眼睛。

你终于没有吓到了!!!!

“大哥让我们陪你坐在一起。”







佩利今天很乖呢。

你这么想。

然后听见了一声打呼噜的声音。

从身后传来。




“...”

“佩利醒醒。老师看着你呢。”


“打架..啊。”















六 中午吃什么?




雷狮终于找到你了。

于是带着你去二食堂吃午饭。

“今天吃什么啊?”

你走过去看到炸鸡。


“你自己选吧我要啃炸鸡了。”



你和大妈一阵交流。

然后满意地端了一盘子炸鸡回去。

“那本大爷就陪你吃炸鸡吧。”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诶雷狮我们晚上打吃鸡吧。”

说鸡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TBC

评论(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