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运气差到爆〗

*是@久鸢大大的点梗!
*她人我找不到orz...就直接写了
*严重ooc预警!!!
*就是下雨了上补习班然后没带伞被男朋友接回去。
*还在雨里虐狗。

“下课。”

老师说完这两个字后天空一声巨响。

“下雨了。”

你小声bb。

于是

在门口等雨停了的你。

发现人群中有一只金正在向你走来。

“嘿嘿!!我就知道你没带伞!我来接你啦!!!”

金挠挠头把手里的伞递给你。

你:QAQ

你:嘤嘤嘤。

霸道总裁你x良家妇男金

我觉得完全ojbk

于是你突然抱住金

然后给了他一口吧唧。

你的小男朋友金很快就红了耳尖。

红了脸。

红了脖子。

“呜哇!!”

格瑞。

虽说是下雨了。

但是

你也没带伞。

你和格瑞吵架了。

准备淋雨回家。

然后看见格瑞了。

你看了他一眼。

他站在你面前举着伞把你抱在怀里。

“抱歉。”

“格瑞我原谅你了!!!”

〖叮!获得道具!格瑞的亲亲!〗

〖叮!获得道具!格瑞的笑容!〗

〖叮!获得道具!订婚戒指!〗

〖叮!获得新角色!格瑞!〗

雷狮

你觉得雷大猫会来给你送伞吗?!

不好意思。

他会。

雷狮撸完串回去的时候发现下雨了。

他也没带伞。

就直接走着跑去接你了。

“..你没带伞..还来找我干啥。会感冒的。”

“本大爷那么强壮怎么会感冒。”

“谁说本大爷没有伞了。”

雷狮站在你对面从背后拿出一把。

打开。

“...我靠这..好少女啊”

“卡米尔的吧。”

等等为什么少女就是卡卡的?

因为上面印着蛋糕。

“嗯。”

于是你和雷狮并肩而行。

“喂。”

“啊?”

雷狮俯身亲了你一口。

“嗯?”

“我们回家吧弱鸡。”

雷狮你负责吧

安迷修

安迷修举着伞。

你们中间隔了一个水坑。

“...安哥我好像过不去。”

安迷修跨过去

腿长真好。

然后把你抱起来。

你拿着他的伞

他又迈过去



“你再抱一会。”

你似乎不想下去。

捏着安迷修的下巴在他唇瓣上落下一口吧唧。


“诶?!”



“好啦!我亲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

你看着安迷修。

“赚到了。”






嘉德罗斯

“九岁!!!!”

你冲过去抱住朝你走过来的嘉德罗斯。

“渣渣就是渣渣。”

“嘿嘿嘿我最喜欢九岁了!!!!亲亲!!!!!”

于是被你莫名其妙亲了一口的嘉德罗斯

他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内心已经笑开了花。



(等等九岁放下你的棍子














卡米尔

卡卡来接你都不用带第二把伞的。

他有帽子啊。

原谅绿的。




于是被补习班同学传来传去什么门口有个像瓷娃娃一样的小哥哥站在门口等人。

和他说话他也不理。

看起来很瘦。

带着绿帽子。

你一听。

收拾完东西一个探头。

“卡卡!!!!!”

你觉得后脊一凉。

“我们回家吧。”

某个不知情的卡米尔递给你一把伞。

蛋糕图案的。

于是你朝身后两个朝你唠唠叨叨的妹子做了个鬼脸。

和卡卡跑了。





不知道为什么卡卡似乎不怕雨淋。

(废话你看他帽子多大

于是你把伞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把伞还给你。


这种时候

把卡卡抱起来不就好了吗!!!

卡米尔:收起这个危险的思想。







..

你们还记得无定之躯吗?






你把他抱起来了。跑到一个无人的小巷里。

啵叽。

“卡卡我超喜欢你!!!谢谢你的伞!”




“嗯。”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