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吃符离集烧鸡的时候突然被表白了〗

*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梗啊哈哈哈哈哈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鬼知道为啥用这个时间找你。



你当时正吃这鸡腿吃得满嘴都是油。



“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emmmm...”



你突然把鸡往盘子上一方。背过身子去把嘴边的油都抹掉。



“那什么。金你表白我?”



金点点头。



“我也喜欢你鸭!!金!!来来来亲一个!!!”



金:你就是欺负我未成年吧。

















格瑞



格瑞是你的小男朋友。



他就去拿包纸巾的功夫自己差点被绿了。



“...”



你和门口的格瑞对视了良久。



“那什么。我男朋友在门口..你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你看着他。



然后抱着一只烧鸡跑过去找格瑞。



“擦擦嘴。笨蛋。”

















雷狮



某雷姓男子的头巾差点变成绿的。



他发现女朋友被表白的时候突然老脸一黑。



拽着那谁的领子把他拎起来





“喂。她可是本大爷的女朋友。”











安迷修



“小姐..”



“啊怎么了?”



你看着安迷修。





对方一副羞于启齿的样子。



“在..在下喜欢你。”





“嗯?”



你舔干净嘴角的油。



“呜哇!安哥你居然跟我表白了!?我也喜欢你!!”



安迷修突然老脸一红。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对方什么也没说



嘉德罗斯:拿着棍子抄他家











〖达成成就 九岁的孩子背后的孩子他妈〗







于是你拿着一只鸡腿看着嘉德罗斯把那人胖揍了一顿。



“九岁!吃鸡嘛!”



“吃。”
评论(3)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