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格瑞乙女向&关于反穿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的姐妹篇②〗

*严重ooc预警!!!

*瑞瑞好香

*过年好过年好

















10





你别说,他做的饭是真的好吃。



但是没什么味道



哦哦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格瑞他常年奔波在凹凸大赛,不仅人忙于修炼清心寡欲,做的菜也清心寡欲了!



一定是这样!当我还在洋洋得意说我原来在某种意义上还挺了解格瑞的的时候



下一秒坐在你对面的帅哥清了清嗓子










“你家没盐了。”











11





第二天起来我又是被格瑞叫起来的



不过这次我没有这么失态,当我猛地突然站起来打开我卧室门后,我对上了格瑞那双好看的眼。


然后我倒了



我发誓,我没有隐藏的绝症



就是昨天追番追到了凌晨,有点虚。









当我醒来的时候,格瑞坐在一边。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反而还在研究我




的手机









“格瑞?”




“ .. ”



格瑞翻手把手机屏幕给我看



我的屏保还是格瑞女仆装







“ ...这是什么。”










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就过了一个月,这就新年来了。







你以为我想写的是日常,其实是新年特辑篇哒!





我带着格瑞来菜市场买菜,都被人问这是不是男朋友



我假装十分的震惊,然后拱了拱手




“欸呀他可不是什么男朋友,他就是我一室友。”




然后那个人问格瑞要微*号。






然后格瑞从那个人身边走过,看都没看她一眼。






有点小爽










13






“这个发带挺好看,买!”



“这件衣服显身条,买!”



“这个格瑞抱枕可爱,买!”



“这个吃的是很久之前我就想吃的,买!”



“这酒看起来就好喝,买!”






然后我抱着一堆一堆的快递包裹回家时,看见格瑞的冷酷脸罕见的崩了


格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绝不简单。




“ 你又买些奇怪的东西。”





“欸,怎么能叫奇怪的东西呢!”




我看着格瑞的脸摸出一个有角有棱的东西。




“ 这个可是我专门给你买的!”







“..多谢,我暂时还不需要。”





格瑞不自在地别过了头去。





我再一看。





红绿花乡村爱情四角内裤。



















14







每年的年夜饭我都是买包泡面凑合凑合吃着,然后打开微*和爸爸妈妈视频通个话。




然后迷迷糊糊的就过去了。






但是今年我的身边又多了个人。





暂时还没想好怎么和父母解释。





所以我让格瑞藏起来,等他们打完电话就让格瑞出来。





但是打电话途中。





“格瑞!帮我拿杯水!”










15




格瑞淡淡的从厨房走了出来。




拿着一杯水



放到我面前



然后坐到离我八百里的旁边







然后我面不改色的喝了一口




继续唠嗑






“宝宝,你告诉我,那个男孩子是谁啊?”




“朋友!”




格瑞的眉毛难以察觉的跳了一下








这时中央垫儿台的各位发来了祝福。





“过年好!”





“妈妈过年好!”


“爸爸过年好!”


“大舅姥姥过年好!”



“二舅姥姥过年好!”



“二舅妈过年好!”







完了后我挂了电话






看着被我逼着穿上新衣服的格瑞。




“格瑞,过年好。”




某帅哥面如冷水




“ 过年好。”







评论(3)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